淼淼星魂

cp:博君一肖
肖战王一博郑业成本命
喜欢忘羡,不喜欢江澄and江家

润玉&锦觅(二十二)

    突然,锦觅想到今日在旭凤的房间捡到了一根簪子,也不知道是谁的。想到小鱼仙倌离开了,锦觅有些失落。


    “美人儿”锦觅看着润玉离开的背影,正失落这呢,可是,突然听到一道不正经的声音传来,“扑哧君,你怎么来了”


    “我来带你去天后寿宴”


     “天后寿宴?”锦觅听到这个,想到润玉也是去了这个,“不去”


    “为什么?”彦佑疑惑了。


     “小鱼仙倌不让我乱跑”


    “可是我听说天后寿宴有蟠桃哦”


    “蟠桃”锦觅听见蟠桃,眼睛亮了。


    “对啊,听说吃一颗蟠桃,能涨一千年的灵力,你确定不去。”

    

     “去”锦觅斩钉截铁的说,想着,就去一下,小鱼仙倌不会发现的。


    “那走吧。”


     可是,到了南天门,却被拦住了,原因是没有拜帖。


    “没有拜帖,你还说带我来吃蟠桃呢?吹吧”锦觅说。


     “我…这是什么东西”彦佑突然看见锦觅袖子里有个发亮的东西,直到看清那东西,彦佑眼珠都快瞪出了,“有这好东西,你不早拿出来。”


    “那时我捡到。”最后,他两凭借着那根簪子进了天界。


    进了九霄云殿,锦觅和彦佑找了一个地方坐了下来。


     彦佑在这期间一直介绍着进来的宾客,锦觅看见一对夫妻,忙问扑哧君那是谁,彦佑看到锦觅指的人,解释道,“那是水神。”


    “水神,怪不得看起来那么温润呢?”锦觅喃喃自语的说。


    听见锦觅说的话,彦佑一口水喷出来,“温润,也只有你感到水神温润了,其他人到他身边仿佛进来冰窖,太冷了”


   “是吗?”锦觅看着水神,越看越亲切,直到传报天帝天后来了,锦觅看到润玉看过来的眼神,脖子缩了缩,对着润玉吐了吐舌头。


    润玉看到锦觅,脸色一僵,看到锦觅的样子,算了,还是好好护着她吧。

 

   天后寿宴正式开始了。


    

    

    

评论(4)

热度(82)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