淼淼星魂

cp:博君一肖
肖战王一博郑业成本命
喜欢忘羡,不喜欢江澄and江家

若魏无羡是润玉锦觅的孩子(十四)

对江家不友好,雷者勿入

——————————

    “温宁…温宁”看到温宁,温情眼泪流了下来,她想抱抱温宁,可是,她却碰不到温宁。


     “姐姐”温宁现在已经是一个正常了,所以他会流泪。


    温情看到温宁流了眼泪,“温宁,你…是正常人了”


    “对,是…是魏公子帮我的”温情看到了后面的熙华。


    “情姐”熙华看到温情,想起了他们在乱葬岗的日子,眼泪也留下来。


    “魏无羡”温情看着魏无羡,“你这个傻子。”


   “情姐”渝泽看到熙华留下来眼泪,用手擦掉了他眼角的泪。“熙华,不要流泪”


    “哥哥”看到熙华流泪,安宁也不好受,“温情姐姐,你放心,我一定会帮你的。”


    “你是…”看着眼前这个女孩,温情问道。


    “这是我妹妹安宁,是不是和我一样优秀”熙华打皮到。


    看着这样的熙华,温情好似看到了魏无羡,可是她也明白,这不是魏无羡。


    “情姐,你也可以叫我熙华也可以叫我无羡,反正都是我在天界的名字。”看到温情的样子,熙华也猜到几分。


    “无羡”温情叫了一下,感觉好别扭。


    “安宁,你说要帮请姐,怎么帮?”


     “我看了一下,情姐姐手上没有一丝罪状,只有功德而无其他,所以,我想天道会留情的”


    “好”


     “我先去找轩哥哥了”


     “去吧去吧”看到这样的安宁,熙华不是滋味,怎么感觉离轩比他还要重要呢。“渝泽,怀桑,我们去那边吧”


     “无羡”聂怀桑叫了熙华一声。


      “怎么了?”熙华疑惑的回头。


     “没什么?”聂怀桑装作没什么,可是看到渝泽的反应,聂怀桑心有沉了几分,希望,不是他想的那样。


————————————

你们猜猜聂怀桑想到了什么?让他如此担心。


  


    

评论(18)

热度(782)

  1. 共1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